雕刻機 /-錡鋒國際

雕刻機

公司沿革產品介紹雕刻樣品教學文章代工專區聯絡錡鋒國際
雕刻機
雕刻機 CNC雕刻機
通過CE認証
RoHS、BV認証
NC-300型
NC-9060型
NC-1300型
NC-1300伺服型
NC-1325型
NC-1630型
亦供User客制機
雕刻機 雷射雕刻機
CL-9060型
CL-1490型
CL-1612型
CL-1616型
EZ-9060實用型
EZ-1390實用型
亦供User客制機
雕刻機 雷射打標機
光纖打標機
雕刻機 等離子切割機
X35型
雕刻機 輸出設備
海報輸出機
固體噴繪機
雕刻機 割字機
二尺 電腦割字機
四尺 電腦割字機
雕刻機 小型設備專區
多功能熱轉印機
火焰拋光機
cnc雕刻機交機實攝
雕刻機 台灣區交機實攝
國外交機實攝
雕刻機 雕刻機樣品
CNC雕刻樣品
  雷射雕刻樣品
雕刻機
雕刻機 錡鋒雕刻機相關blog
xuite日誌
PChome 部落格
sina新浪部落格
痞客邦blog
Google 網誌
雕刻機 贊助廠商
宏祐鋼模工藝社
雕刻機 錡鋒國際 QR code
錡鋒雕刻機QR code
 
雕刻機
略過巡覽連結錡鋒國際有限公司 / 等離子切割機 金屬切割機 plasma cutting machine-sheet metal
   等離子切割機 X35 - 金屬切割機
等離子切割機 plasma cutting machine
產品說明

設 備 型 號:X35型-金屬切割
整機尺寸:190x310x110 cm(±5cm)
雕刻幅面:125x245 cm(±3cm)
切割厚度:0.1~5 cm(±1 mm)
切縫寬度:≦1mm(和選擇的割嘴有關)
空程速度:20000 mm/min
最大切割速度:1200 mm/min
切割精度:≦0.05mm

電源:60A / 100A (供選配200A/300A德國電源)
檔案格式:BMP. PLT. AI. DXF. DST.ECP .NC代碼
驅動規:步進規(選配伺服規)
工作電壓:AC220V/380V單相 50Hz(±5V)
整體功耗:9KW
傳輸界面:USB傳輸(32M)
配件搭配:空氣壓縮機、空氣過濾氣
機項保固:一年

等離子切割機特性 Plasma cutting machine-sheet metal cutting
   

  專為金屬薄板切割用戶設計的專用金屬切割設備。針對金屬薄板切割
邊緣易變形變色的特點,採用一些獨特的技術和工藝,使切割後的效果較
普通等離子切割機有了很大的提升。適用於錶面處理的貴重板材如:鍍鋅
板、鍍膜鋁板、不銹鋼、鈦金板等金屬薄板,割縫邊緣保持原有的金屬光
澤。與雷射切割機和高壓水切割機相比:等離子切割機價格低,切割成本
低,是鐵藝加工和廣告行業製作金屬字的首選。等離子切割機是一款高可
靠,高性能的數控切割設備,每一設計都以用戶第一的理念,希望能給用
戶帶來方便操作,創造價值的效果。

 

 

等離子切割機 metal cutting
 
設備特點
  • 專業針對金屬薄板切割設計設備,切割1mm以下金屬薄板時效果最佳,適合廣告行業製作精美金屬字,板金行業,電子機箱廠,鐵藝等行業使用。

  • 精確的電極和噴嘴對齊,保證切割的精度和質量,延長割嘴的使用壽命,減少操作成本,實現完美的切割效果,切割縫小、割縫邊緣保持原有的金屬光澤

  • 設有等離子氣體通道,優化額定電流下切割性能,精確控制氣體,延長耗材壽命。

  • 加長噴水冷卻保護罩,對割嘴及板材同時進行冷卻,延長割嘴使用壽命,避免材質切割邊緣的變色變形。

  • 切頭採用氣動控制,使切頭升降快速靈活。並設計切頭軟接觸自動調高系統:可根據板材高低變化自動調整割嘴和板材的軟接觸距離,避免板材不平而影響切割效果。

  • 採用高速 高精度 高剛性步進電機,確保高速切割過程中定位的精度,提高了切割質量。

  • 採用USB高速傳輸、離機控制方式,不需連接電腦即可對板材進行加工。

  • 控制軟件中設有引弧線設定功能,保證了加工工件輪廓的完整。

  • 特有的啟弧時間和數控移動時間相互協調設定,保證了切割的精度和完美的效果。

  • 設備採高鋼性結構及直線導軌設計,確保高速運行的穩定性和平穩性。

 等離子切割影片
 
等離子切割不銹鋼板
 適用領域
  • 本機適用於廣告行業製作精美金屬字鈦金字、板金加工業、電子機箱廠、鐵藝加工設計業、錶面加工貴重板材業( 鍍鋅板、鍍膜鋁板,割縫邊緣保持原有的金屬光澤 )、不銹鋼板加工業、金屬板加工切割業等領域用戶。

  • 適合加工材質:冷熱鋼板、鋁板、銅板、不銹鋼板、鈦金板、鍍鋅板、鍍膜鋁板等導電金屬材料。

 
雕刻機
錡鋒國際有限公司 桃園縣中壢市民族路五段218號 TEL : 03-4201288 FAX : 03-4205028